close

          

結婚紀念日
對重要日子來說,我比較不容易忘記,反倒是我那親愛的老婆總是比較粗線條,哈~
孩子出生後,倆人總是以孩子為圓心忙呀轉的,那種該有的閒情雅緻的生活被習以為常且公式化的生活模式所填補,有時一天快結束之際,選擇早早躺在床上睡個好覺已是很美好的事。
平靜的生活,偶而創造個突如其來、令人愉悅的surprise應該是很不錯的!我是這麼的想著。女生都很喜歡美麗的花朵,然而平常倒也未見老婆特別鍾愛哪一種花,所以我選擇了玫瑰加上香水百合,應該是很棒的組合。25日晚上,我假裝若無其事地(就很平常的口吻)跟老婆說要出去一下並帶回晚餐。騎著歐兜拜,到西大路地下道轉角的一家花店,跟老闆說明了我的需求,填寫一張卡片寫上甜蜜蜜的話,並央求老闆一定要幫我做一個很漂亮高貴的花束,並代送到南門醫院。
隔天老婆收到花束之後,覺得很意外也很高興,因為我前一天都沒跟她說過任何有關於這個surprise。我跟老婆說:「如果surprise先講出來了就不是什麼surprise囉!」泉湧而上的快樂感動,總是快樂一整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