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走失的海雕翼展達2.4米長,原產俄羅斯。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北約克郡一隻表演用的巨型海雕在訓練時走失,這隻雕翼展達2.4米長,警方提醒市民將寵物留在室內,以免被海雕吃掉。
  據報道,負責訓練海雕的公司表示,這隻走失的海雕已經有10歲,平日會在城堡進行表演。該品種的海雕原產地為俄羅斯東部,可飛至千米高空。
  報道說,訓練當天風很大,這隻海雕可能因此迷失方向。此前也有海雕走失的情況發生,因此該公司會在訓練的地方準備充足食物,引誘海雕返回。但這隻海雕此次走失後,至今未歸。
  由於被人馴養的海雕不會在野外獵食,因此公司估計這隻雕可能在某地休息,應該不會對公眾構成威脅。警方呼籲市民留意雕的蹤影,但不要嘗試捕捉,同時還要把貓狗等寵物留在室內,以避免危險。  (原標題:英國巨型海雕走失 警方提醒民眾防其吃掉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