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靜的比賽這兩天到新莊體育館去看台維斯盃網球賽,星期五第一天去的時候,照例是不能酒店兼職帶食物進去的...進去之後要找門,卻找不到,因為門都關起來了~~之前來看SBL或是女排大獎燒烤賽時都是門打開的~~~我們看到有人偷偷打開門溜進去..也就跟著溜進去...進去之後...情形還烤肉食材真是詭異!!整個這麼大的體育館裡面竟然靜悄悄的~~~~~完全沒有人講話~~只有網球的聲音波波烤肉波的~~~原來看網球比賽要這麼安靜阿~~不能講話,比賽進行中不能走動...身上有會反光的識居酒屋別證要拿下來....拍照不能使用閃光燈...拍手歡呼的時間不能過長,不然會被主審制止~~網球酒肉朋友真是非常非常有禮貌的比賽ㄚ!!!但是也很壓抑耶....不能想拍手的時候就拍手>..想歡呼不東區燒烤能歡呼~~這樣一個比賽打下來很緊張刺激,也會有點疲累愛睏.....不過因為這次到現場看國際東區居酒屋的網球賽,也增加了不少見聞~也是很好的經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燒烤{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