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小妹"拜託別再拖戲啦~
從第1集"碰巧"看了這戲後,就每集都準時收看,但這幾集實在越來越"難看",有拖戲的嫌疑,自宮茉莉出現後,步調越來越慢
,看的我想罵人。可是時間一到我卻還是自動打開電視收看‧‧‧‧然後邊碎碎唸邊看
,連家人都覺得我真無聊,我也覺得自己"有病",可是人家就是想看到結局嘛!
現在只剩"看吳尊+韶涵"這點動力支撐我看的下去些.....我決定了.....下回決不輕易再看台灣偶像劇了
,這種煎熬真痛苦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