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彈亂唱~一天一萬年〔隨性彈奏版〕
不知為什麼 又想起了多年前的妳
也許 是晚霞 是霓虹 的景色 在我的腦海裡奔騰
這幾年˙˙˙ 我過的大起大落 卻一事無成
如果妳知道 為什麼? 我也就不會如此憂傷
如果妳願意 伸出雙手 我也會給妳一個深情的擁抱
只是˙˙˙ 妳離開以後 只是˙˙˙ 我放手之後
我們彼此 卻沒有更好過
妳的樣子 妳的笑容 仍然在我的腦海中
像是 揮之不去的寂寞
彈奏一首歌曲 送妳 是我經常 哼哼唱唱的歌曲
一天一萬年 我隨性的彈唱 希望 妳 聽的到 我的聲音
縱然 時光飛梭 我們 都已經 漸漸的遺忘了 當時的悸動
我想妳的每一天 都像是用盡一萬年的時間˙˙˙˙美麗的錯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