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1)
在姜會長底下擔任討債集團首腦的康在,是姜會長一手栽培出的接班人,於是被姜會長的另一手下「昌培」視為眼中釘。姜會長的夫人出身花柳界,她和姜會長之間育有一子「姜世延」。「尹美珠」是 姜會長 夫人經常進出的整形醫院裡的外科醫師,父親在偏遠的離島擔任牧師,並領養很多的幼童,於是美珠時常抱怨她可能永遠嫁不出去。 姜會長 夫人看中美珠的人品及家境貧困的背景,因此安排始終在國外漂泊的兒子「世延」回來和她相親,「世延」故意請朋友代他赴約,卻被美珠率真的個性深深吸引。美珠的妹妹靜華(牧師領養的孩子),原本要等孩子生下來之後和男友「石賢」結婚,不料男友移情別戀要和靜華攤牌,美珠氣急敗壞來到他們約好的餐廳,並誤以為「康在」就是負心漢「石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