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法制晚報報道
  近日,雲南廣播電視臺報道了雲南省臨滄市雲縣一中學多名女生疑似被迫賣淫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註。報道稱,記者經過多方瞭解,一名許姓女子為中間人,先收買幾名學生,利用學生把女生約出來唱歌,然後女生被拉出去陪社會人員喝酒,曝料人稱酒里被下了迷藥……該校校長表示,排查後發現約涉及十一二名學生。
  雲縣公安局向記者證實:3名女學生被性侵,目前已抓獲涉案社會人員2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事件
  多名初中女生被迫陪酒
  據云南廣播電視臺報道,此事中一名許姓女子是中間人,30歲不到的她多次把雲縣一中學里的初二、初三女生誘騙出去並強迫賣淫。其先收買幾名學生,如果學生不服從她的安排就會被打,然後利用這些學生把女生約出來去歌廳。“據說是在酒里下迷藥進行迷姦”,知情人士透露。
  此外,該中學一名學生的母親也表示,自己的女兒就差點兒受到侵害。好多女生都是被許某交給社會上的男人糟蹋。當事女生表示,幾個月前,自己和五六名同學在縣城一家KTV會所聚會時被許某要求去另外一個包房,平時在學校里,大家都說許某的勢力很大,所以當她出現時都不敢反抗,“她在雲縣就是大姐大,我們不去她就嚇我們”。該女生表示,當時包房裡坐著20多名陌生男子,許某要求女生們陪酒,最終女生們喝了酒。
  所幸該女生進入包房後不久就偷偷向家人求救,很快被解救出來,並未受到侵害。至於為何不先報警,這對母女表示怕受到報複。母親表示,許某相當壞,聽一些初中女生說許某帶她們給一些男人侵害,然後給她們50元到100元錢。學生在家裡也不會亂說,因此很多家長都不知道。
  而這家KTV的員工也證實,許某確實曾帶著女生到 KTV,“這些小姑娘都是許某強行拉來的,已經好幾年了。”
  對於這一事件,該中學校長陳和新表示,11月2日學校接到家長反映有2名女生離家出走,學校立即與家長、民警一同尋找。11月8日,回家的兩名女生稱,今年8月暑假期間她們和別人出去吃飯唱歌,後來被幾名男子帶去了酒店,但具體情況學校不知情。校方表示,通過一個年級一個年級排查後,發現約涉及十一二名學生,均在初二、初三年級。
  進展
  警方證實有女生被性侵
  昨日上午,雲縣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羅忠宏告訴記者,有群眾到公安機關反映雲縣一中學有學生被侵害,接報後,雲縣公安局迅速開展案件偵查工作。經縝密偵查,發現有3名女生被性侵。目前,已抓獲涉案社會人員2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隨後,記者多次撥打該中學電話,但始終無法接通。
  據瞭解,該中學於1993年9月1日在愛華鎮草皮街註冊成立,是雲縣中心城區愛華鎮唯一的一所中學,面向全縣招生,目前有51個教學班、3000餘名學生。  (原標題:雲南一中學多名女生疑遭迷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