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餐飲設備社3月24日報道,澳大利亞當局3月24日稱,他們仍在分析法國提供的顯示海面疑似漂浮物的雷達圖像,在南印度洋上對馬航失聯MH370客機的搜尋海域尚未向北轉移。
  澳大利亞海事婚禮顧問安全局表示,仍在美國衛星顯示存在兩塊漂浮物的劃定海域繼續搜尋。該搜尋海域距離珀斯西南約2500公里。另外,中國衛星圖像亦在同一區域發現疑似碎片,這裡是各方目前在南半球進行搜尋的中心區域。
  報道稱,法國提供的位置較當前搜尋海域偏北約850公里。AMSA24日發佈的地圖顯示在南印度洋上的兩塊臨近搜尋海域,這與稍早澳大利亞副總理特拉斯的講述並不一致。特拉斯稱,搜索海域已經向北擴展,並考msata慮了法方提供的圖像信息。  (原標題:澳仍在分析法雷達圖像 未改變失聯航班搜尋海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