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航空外接式硬碟推阿彭澤爾風味美食
  新京報訊 (記者範燁)日前,搭乘瑞航長途航班飛往國外和精選歐洲航線的高端客戶,可享受瑞士東部阿彭澤爾地區的風味美食。瑞航斬獲大獎的機內美食計劃“品味瑞士”將攜手阿彭澤爾州加爾斯(Gais)地區的Truube餐固態硬碟原理廳,而5月的“瑞士傳統”將聚焦當地的“出牧節”習俗。頭等艙乘客將體驗野生大蒜湯搭配小牛肉雜碎、烤裡脊配燉小牛頰以及撒有巧克力碎末的藍莓片和阿彭澤爾啤酒冰激凌帶來的愉悅享受。商務艙旅客則可期待橙汁醬澆鱒魚片以及阿彭澤爾薑味慕斯和糖汁燴香梨。隨同這些餐飲奉上的還有各種地方特色奶酪。
  英航化療飲食輔助“歡迎中國盡享英倫禮遇”計劃
  新化療飲食輔助京報訊 (記者範燁)日前,英國航空公司宣佈與英國旅游局簽署“歡迎中國——盡享英倫禮遇”計劃。
  “歡迎中國——盡享英倫禮遇”計劃於3月14日正式推出,旨在將英國打造成為最受中國旅客青睞的歐洲目的地。英宿霧國旅游局還希望這一計劃能鼓勵更多的英國旅游從業者針對中國市場有更多投入,打造更多合適的產品。
  英國航空公司與眾多知名品牌一起加入該計劃,其中包括:大英博物館、布萊尼姆宮、Harrods百貨、杜莎夫人蠟像館、Fortnum & Mason百貨商店以及希爾頓酒店。  (原標題: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