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1月27日,印度孟買,法國總統奧朗德的前女友瓦萊麗現身兒童慈善中心,進行一場慈善之旅。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與法國總統奧朗德分手的法國前“第一女友”瓦萊麗正考慮出書,詳述兩人分手的細節。有出版社為此開價50萬歐元。
  今年初,奧朗德在與女演員加耶秘密幽會曝光後,宣佈與相戀10年的瓦萊麗分手。瓦萊麗如今以慈善活動家的身份開始生活,她向媒體表示:“我現在失望多於憤怒,我不排除出書的可能。”
  報道稱,目前出版社正排隊等候與瓦萊麗簽約,最高開價達50萬歐元。有出版社稱:“每個人都在為她提供一個出書獲利的機會。”另一位編輯也透露:“瓦萊麗顯然已經與朋友私下討論這個問題,傳聞她計划出書。”
  此外,自從兩個月前與奧朗德分手後,瓦萊麗很少在公開場合發言。她還表示,自己可能會放棄以前記者的職業,轉而成為人道主義活動家,希望媒體不要打擾她。
  瓦萊麗說:“我需要時間反思,我期待自己能掌控自己的生活。”  (原標題:法國前第一女友或考慮出書 出版社開價50萬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