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畢玉中 實習生武艷秋報道)1月14日,武警兵團指揮部黨委三屆九次全體(擴大)會議在烏魯木齊召開。兵團黨委書記、政委車俊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車俊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和習近平主席對新疆和兵團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桃園婚禮佈置,強化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緊緊圍繞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科學統籌、重點突破、完善機制、打牢基礎,在新的起點上推動部隊全面建設。
  兵團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福林,武警兵團指揮部黨委書記、政委馬鐵軍,武警兵團指揮部黨委副書記、司令員邸抗癌食物第一名明出席會議。
  車俊指出,要充分認識新形勢下武警兵指部隊職責使命。武警兵團指揮部是兵團履行維穩戍邊職責的尖刀利刃,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和習近平主席對新疆和兵團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強化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緊緊圍繞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科學統籌、重點突破、完善機制、打牢基礎,在新的起點上推動部隊全面建設,著力打造一支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不斷開創部隊建設新局面。
  車俊要求,要切實加強武警兵指部隊思想政治建設。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系列講話精神特別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來抓,深刻認識新疆穩定就是全國大局,切實把工作著眼點和著力點放在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上。要認真領會習近平主席關於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是立軍之本和建軍之魂的重要思想,要深刻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教育官兵自覺做深化改革的積极參与者和堅定支持者。要把強軍目標與學習習近平主席系列講話精神,特別是視察武警部隊重要指示結合起來,扎實開展“牢記強軍目標、獻身強軍實踐,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主題教育活動,用兵團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楊精神積聚兵指部隊的內涵和底氣,切實把強軍目標的學習貫徹貫穿到部褐藻醣膠隊建設和履行使命的全過程和各領域,堅持不懈地用強軍目標凝聚廣大官兵的意志力量。
  車俊強調,要著力打造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武警兵指隊伍。要以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為導向,聚焦能打仗、打勝仗這一核心要求,堅持從實戰需要出發、從難從嚴訓練部隊,把戰鬥力標準貫徹到部隊建設全過程和各方面,努力提高應急維穩救援和遂行多樣化任務能力,做到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要磨礪軍人血性,大力培育“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戰鬥精神,堅持把實戰化訓練作為提高遂行任務能力的基本途徑,全面提高執勤正規化水平和處置各類突發事件的能力。要台灣褐藻醣膠嚴格落實中央、中央軍委關於作風建設的一系列規定,踐行群眾路線,狠剎糾治“四風”,端正訓風、考風,扎實解決部隊官兵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形成風清氣正、真抓實備的強軍環境。要始終堅持依法從嚴治警,不斷增強法制思維和法治能力,始終把紀律建設作為依法從嚴治警的核心,積極探索新形勢下治警帶兵的特點規律,抓好條令條例和規章制度的貫徹落實,建立健全法規制度體系,從嚴教育管理部隊,使部隊始終保持正規的戰備、執勤、工作和生活秩序。要牢固樹立抓基層打基礎的鮮明導向,著力提高經常性基礎性工作落實質連促進部隊建設全面進步、實現官兵全面發展。
  車俊強調,要不斷提高武警兵指部隊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武警兵指各級黨委要以建設學習型黨委機關為牽引,帶頭學習黨的創新理論,大興研究重大問題之風,準確把握兵指部隊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的特點規律,進一步強化機遇意識、憂患意識和使命意識,增強戰略思維、辯證思維,切實提高各級黨委科學領導、駕馭全局和善謀打仗的能力。要切實加強對武警兵指部隊的支持領導,認真落實武警部隊黨委、兵團黨委的部署,扎實工作,銳意進取,忠實履行神聖使命,圓滿完成各項任務,為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完)  (原標題:車俊:緊緊圍繞穩定大局 開創部隊建設新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