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女子西裝言語曖昧
  且有金錢往來
  國家認監委:
  正在調查港式飲茶該副主任
  10日,天涯論壇上一篇名為《國家認監委副主任王某某的QQ聊天記錄》的帖子引起網友關註。發帖人上傳了多張QQ聊天記錄截圖,稱對話雙方為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王某某與一名莊臣女子,兩人言語曖昧且有金錢往來。國家認監委相關負責人12日下午對記者表示,網帖反映的情況正在調查核實中。
  聊天記錄截圖顯示,聊天雙方網名分別為“把酒臨風”與“nannan”。“把酒臨風”稱呼“nannan”為寶貝,兩人言語曖昧。今年11月14日的聊天記錄截圖顯示,“nannan”給“把酒融資臨風”買了一條領帶。“把酒臨風”說“好貴重”,“nannan”則回覆“不貴,比我劃你的卡少多了。”
  據《京華時報》報道,發帖人“被侮辱與被損害11”是聊天記錄中“nannan”的前夫,因王某某與妻子多年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家庭破裂台北港式飲茶,上周與妻子離婚。
  目前,天涯論壇已刪除該帖。12日下午,記者致電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國家認監委宣傳處處長表示,目前正對網帖所反映的情況進行調查核實,如情況屬實,會根據相關規定處理。
  據新華社
  (原標題:國家認監委:正在調查該副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