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婚戀,是1997年成立的五星級誠信婚戀機構,也是上海最早成立的婚戀機構之一。專為白領和精英提供婚戀介紹和咨詢,除了有龐大的優質會員人數和嚴格的保密制度外,由多名心理咨詢師和十多名高級婚戀顧問組成的專業團隊,對會員實現多對一的顧問式服務,包括婚戀輔導、形象提升、獵取優質資源、後續跟蹤。成功率極高。同時由於票貼對於推薦的人選有嚴格驗證手續,安全性高,十六年源源不斷的結婚喜訊和口碑傳播,深受白領和家長們的青睞。
  由於優秀男女比例的懸殊,優秀女孩在生活中碰到優秀男士的概率越來越低。而對優秀的男士來說,儘管周圍有不少女孩,但要真正遇見匹配的優秀女孩也不容東森房屋易。幸福生活專業團隊為你定身獵選優質人選,成功率高、婚姻幸福度高。
  幸福生活婚戀:上海五星級誠信婚戀機構。每周二下午2點:免費家長會可提供龐大優質資源查詢。幸福熱線:4008-210-542 網址:www.happylife.com.cn 地址:斜土路2601號(天鑰橋路口)嘉匯廣場T3固態硬碟樓29層-30層H座  (原標題:幸福生活婚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