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鄺凝丹 昨日,詩琳通公主在廣外用毛筆題下“友誼之橋”四個大字。信息時報記者 巢曉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鄺凝丹 通訊員 劉紅艷) 昨日下午,泰國公主馬哈扎克裡·詩琳通訪問了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這是她第三次到廣外交流。她用毛筆題字“友誼之橋”,並贊許作為廣東唯一開設泰語專業的高校,廣外學子泰語說得好。她還向廣外贈送泰文書籍。而廣外也向公主贈送前兩次來訪影集作為回禮。詩琳通公主同時也是一名教齡長達33年的高校教師,她稱,雖然還有2年就要退休,但打算在退休後仍堅守講臺。
  據瞭解,詩琳通公主是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的次女,1981年5月,公主成為泰國王室成員訪華第一人。33年來,她曾36次到我國訪問、研修。
    (原標題:泰國詩琳通公主三訪廣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jowcd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